博客

在棉蘭的孩子們做得太多

我有一個難忘的童年......還記得那個時候很清楚...我典型的一天,直到3p.m,在車上完成功課一樣,學校!! 一旦回家,洗澡,改變,只是坐在前面看電視卡通...我會再有一次做一天的最後一餐晚餐和外踢球,我的哥哥,我是...... (我是一個假小子).. 像晚上8點前,這將是我的媽媽會尖叫著叫我們進了屋,改變,把床......這就像...... 有趣和簡單...

所以,當我生下了我的2個男孩,我想,以確保他們有一個愉快和難忘的......我們住的大多是在家裡和孩子倒下來的小孩們才開始時,他們7個月大.. 然後就讀於Highscope他們在18個月...

當Jadon剛滿3,他的朋友的父母開始談論他/她的孩子如何參加繪畫班,英語班,柑橘類或其他嬰兒班上課時間後,其中一人甚至參加在上午Highscope的,並隨後與馨事後!! ! ...有趣雖然,這些家長便經常到我這裡來,問有什麼額外的類,Jadon和埃爾森正在......當他們聽到我說沒有,他們會重複同樣的問題,我確保我明白了什麼他們要求......

我從來沒有真正明白為什麼父母其子女教育的速度是如此著急.. 公文,數學中心,是特別受歡迎的......我不知道,如果這些家長覺得,他們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快還是什麼......(他們愛比較誰是誰的孩子是在公文)...... 如果你不與公文熟悉的,它基本上只是數學的實踐中心......孩子們給表簡單地練習...... 如2 +1,2 +2,2,即那些死固定問題+3 ...

在皮亞傑時Jadon K1的了,這是最壞的......我的善良,他的同學多數,我會說像95%,其中參加外班每週6天放學後像! 你可以說,這些孩子們做其他事情都沒有空閒時間!...... 我承認,我第一恐慌...... 再次,我問,如果Jadon和埃爾森出席外類......我再次說沒有...除了普通話,主要目的是有其他成年人,他講的語言......

相反,我是忙著找男孩做很多的體育活動......喜歡游泳和自衛空手道......父4和6歲,我可以理解,學校工程是重要的,但我只是覺得在棉蘭,孩子們行使太多他們的左腦..

然後我問父母,他們不認為孩子做得太多,他們都回答同樣的事情,我......',而不是讓他們留在家裡看電視,玩,我們不知道如何親自教他們......“我覺得真正奇怪,聽到這些話...

我覺得,許多在這裡本地的媽媽仍然像老傳統學校系統的傳統思維,即大量的功課是從學校必須...... 然而,在現實中,被證明和測試,孩子們需要的體育活動!! 與,培養孩子成為一個團隊球員和一個領導者 ,這些是在現實世界中所需要的2個重要的因素,我們都期待在一個單獨的大部分...

VDO的遊戲,被證明是幫助孩子在學習能力...... 我絕對支持,...聲音感到驚訝嗎? 遊戲訓練,他們認為速度更快和反應的問題和情況更好.... 如果我沒有提過他的同班同學的母親,他們一定認為我瘋女人......( 對不起找不到這些文章的鏈接

認為,父母沒有時間和能力來教自己的孩子,鬱悶聽到...絕對愚蠢的藉口...海事組織,孩子們學得更好,父母,作為父母,我們會知道的長處和短處我們自己的孩子......如何在地球上,這些家長認為,送額外的類,將會使他們更好地skyrock ...一個延伸,是的,但還是不一樣的,因為我們花的時間與他們......

最壞尚未,家長又抱怨多少$ $ $,他們每月支付額外的類......每當我聽到...我只是想向他們提問......但大家都知道“了,因為我們可能是正確的,有些事情是更好的淚流成河“

人氣:7%[ ]

Share This Post

10評論»

2009年6月16日在棉蘭生活 medankota , 棉蘭學校

10“在棉蘭的孩子做得太多”

  1. chomel回應2009年6月16日在8:58上午

    :) )這是真的......我認為,現在甚至比新加坡人怕輸棉蘭的木乃伊是...我同意你ABT公文...... 即使有些孩子可以做的公文工作,但是當涉及到學校的考試,他們不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 可悲的是,不是有許多戶外活動,在棉蘭...

  2. marsangel回應2009年6月16日於2:31下午

    這很有趣,你如何寫這短短的幾天後,我的妹妹在法律難忘的電話。 這是非常令人難忘的,因為我們都有很不同的意見,當涉及到子女的教育。 她表示,她對伯爵的失望,因為沒有K1的學生考試。 我感到震驚,當我聽說,但我讓她去上她的抱怨。 她說,她不停地追逐後,教師問,為什麼有沒有考試,為什麼學生們的排名。

    嚴重的是,她讀過任何育兒雜誌或書籍? 她聽到的全面學習和多元智能的概念呢? 或至少​​蒙特梭利? 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這是最好的,如果我們鼓勵他們追求自己的才華嗎?

    我同情她的兒子,因為他與他的母親回家拼寫會議。 一天兩次。 她服從他的東西或詞不教,但在學校,然後我煩惱時,她不知道如何正確pronouce那些話。 她居然說,她希望她的兒子發言本地人一樣,這就是為什麼她對我的幫助的追捧。 我很抱歉,但我出生在這裡,不管是什麼,有沒有辦法,我將永遠能夠有一個本地的口音(真的,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口音,反正)。 她超過一個半小時​​的電話打擾我,只是她的教練在英語。

    放學後,她的兒子就讀於普通話和sempoa類。 她也提到,在伯爵的母親不斷比較自己的孩子給他人。

    真的是,這些母親難以把握,在這個年齡的孩子可以通過玩學習呢? 不健全的太勢利了,但我想伯爵是一個高端的學校,在這裡,父母肯定是那些受過教育或至少開明。 但似乎我被證明是錯誤的,因為如果這是大多數母親那邊如何行事,它是安全的,說他們是“kampungan”(即小村莊)沒有跟上最新的兒童發展問題。

    我的兒子將進入今年7月在伯爵的PG 1,所以,我期待的一天,他終於會說話了。 :) 但我期待有比我的兒子給別人。 我敢肯定,其他的孩子是聰明的學生太多,但我兒子在他的特殊的方式是如此。 這只是我們沒有想出那是什麼,我希望這所學校將幫助我們發現他的才華。 和安全地說,我不打算報名參加任何額外的類,他很快。 他只是太年輕,如果我沒有招收他,那是普通話。 大學不需要誰可以做快速像sempoa和公文數學的孩子。 工作場所不需要那些孩子。 他們需要的孩子能站起來為自己和自己的心態。

  3. medankota回應2009年6月16日於8:57下午

    您好marsangel

    安可!!! 說得好......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4. medankota回應2009年6月16日於8:59下午

    chomel,

    我想Medanese媽媽了怕輸的錯誤,因為我們是如此接近的國家...... hhahaha

  5. 只是我回應2009年6月20日在12:49上午

    我是個母親,一個6歲的女孩一個14個月的男孩。 我的小女孩在伯爵3年,從PG-2開始,今年7月,她將參加她的小學1級,也伯爵。 她在伯爵之前,我從來不把她的另一kidcourse我執教,我從互聯網上得到的嬰兒愛因斯坦programes她bymyself。 所以技術上伯爵是她在學校的經驗。 我總是希望我的孩子們有一個愉快的生活。 我買了他們像V-高新技術和一些教育玩具從leafrog,我總是鼓勵他們閱讀因為我自己是個書呆子^ ^。 所以我的女孩從來沒有參加學校以外的任何類,甚至不柑橘類因為我的丈夫母語是普通話和所有家庭成員大多講普通話和我的丈夫對她的功課講流利的普通話口語和寫作,所以他教她,fortunetely我的女孩即使到現在為止沒有普通話的問題後,她完成了她的ķ-2,她從未有過普通話課程以外的學校。 我會很高興,如果這種情況繼續下去,但我的朋友,其中伯爵主他們的孩子說“那imposible我的女孩,如果她沒有在小學完全難以普通話課程因為伯爵普通話。”所以我告訴我的丈夫,我們會期待......但是那是普通話。 現在好了數學和英語是完全不同的...為什麼我這樣說......在這裡,它是我的問題出現時,我的女孩開始她的K-2類,第一和第二個任期,這是從6月至2008年12月,她的老師還是很滿意我的女孩改進。 因為我沒有把她在外面當然,我總是試圖跟進我的女孩在學校工作,就像她是如何在寫作或數學或國語和閱讀。 我總是問同樣的問題,每次我取她從類。 在聖誕假期後開始的第三個任期,這是2009年1月突然她錯過告訴我,我的女孩在閱讀中存在的問題,並要求我讓她的做法,所以我還是用我的規則不把她在任何當然,在校外我嘗試提高她的閱讀告訴她嘗試讀她的故事書,第一然後我會告訴她所有的完整的故事,普通話,只是因為遊戲,我們有一個睡前故事的時刻。 也因為我已每天4小時的思想已經夠了,我希望我的孩子放學後是有趣的時間做他們想要有自己的時間,直到今年二月,她錯過再次告訴我,我的女孩真的不能識別字母表一樣的聲音,她不能識別不同的聲音C和K或G和J。 所以我的朋友與我同一類人,她的孩子是告訴我,試圖讓她跟隨她的孩子在尤里卡英語課。 我問我的女孩,她欣然接受它(也許因為她認為能滿足她的朋友,放學後,因為他們彼此接近)。 所以我讓她跟隨在尤里卡英語課程,然後......就在兩個星期後,她的私人課程她錯過告訴我,她在閱讀提高這麼多,現在她沒有任何問題,在閱讀和我的女孩的一面...... 因為我想知道她是如何反應的情況。 當我問她這是怎麼了,她回答說:“媽媽我很高興你讓我去當然,她提到的兩個名字,她的朋友,因為現在我有朋友一起做功課,甚至有時我們教彼此誰不能完成他們的工作。“所以我又問:現在你可以看到你要我讓你繼續或不呢? 她告訴我,請不要讓她出去,她喜歡與她的朋友們一起學習。 現在,她不能有英語課程,再次因為尤里卡只有數學課程一為P-1型。 兩個星期前,我告訴她,她的臉轉傷心,她說為什麼不再? 她是如此地失望,所以我告訴她,如果我讓她參加週六上午的數學課,所以她仍然可以學習她的朋友和我的女孩直接擁抱我,說我要...我要感謝媽媽...... 我的女孩,從週一到週五,除了游泳,每週兩次,然後沒有任何類。 為什麼我告訴你......因為在一個類中,不是每一個母親把她的孩子們的目的只是校外強迫他們的孩子會更快...怕輸,可能的原因只是擔心如果他們的孩子不能按照教訓,因為他們不有時間,不是不想,但不能......我們永遠不知道別人家的情況有些媽媽有工作有takecare許多孩子,為什麼我不能這樣說,只是因為我從來沒有讓我的孩子由保姆takecare ......我VE的僕人做家務,但從來沒有像洗衣機清洗和其他東西,如果我的孩子們的東西...我照顧他們,自出生的1子做這一切bymyself ......只是因為我能理解為什麼有些媽媽說,他們沒時間......我能takecare我的孩子,仍然有時間和他們一起玩,因為luckyly我不需要做別的.... 我沒有什麼可擔心的。 在財務或任何東西,但不是所有的像me.im媽媽只是一個幸運妻子和媽媽因為我唯一的和特殊的工作,我greatfully想...是來照顧我的孩子。 我相信在尋找一切積極的一面。 我總是盡量想積極,到一切積極的東西,我教我的孩子......在你面對任何問題的人......嘗試從其他人認為,從不同的側面,也許你不能判斷他們這麼badly.My的丈夫曾告訴我“如果你看看我you'LL看到在我的背部是一個黑色的......但你為什麼不向前走的我,站在我身邊,所以你不能看到和我一樣的看法,它是白色而不是黑色。“這點聲明是當你判斷別人時,我們始終站在人民的對面,所以我們只是看我們如何想,我們可以看到從我們那邊,但如果您嘗試從同方認為,也許我們看到的將改變。 我按照您的博客已經有幾個月我同意你的觀點,但有時我只是覺得不需要太快jugde人,像你寫的伯爵媽媽... ... 我沒有說,一個人從頭部到腳趾,是一個良好行為的研究,但我們為什麼不只是想,也許她看我喜歡becoz IM良好和美妙的也許。 我告訴你已經即時通訊伯爵媽媽,但我從來沒有去學校的目的來炫耀,但有時,也許我會穿“過多的去學校裝”,但becoz我VE的去另一個地方後fecth我的孩子,我沒有時間回家的變化因為我從來沒有讓保姆或司機fecth我的孩子。 也許有些媽媽真的需要炫耀,所以他們會感到滿意,但還等什麼......只要IM不是他們中的一些完了,我已經確定。 只是讓他們不要判斷所有的媽媽,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媽媽,誰真正關心孩子,除了炫耀,或強迫他們的孩子是快或起亞蘇媽媽伯爵。 不判斷都只是因為一個小小的你看到或知道。 你不知道我在所有的所以不要說大多.... 我不是評論這個來對抗你,只想讓你知道...... 並非所有跟你一樣的伯爵媽媽想到的。 早先我沒有你永遠談不上誰任何評論becoz的,但現在你說,媽媽在你的兒子類和即時通訊的一個。 老實說,我總是很喜歡你的寫作......相信我知道你重新一個不錯的人,我知道你的博客沒有具體知道你,但我只是覺得你是個好媽媽,老實說每次遇到你在學校有時我看著你,但在負我只是想你有趣的方式,或者只是瓦納設法使對話因為同一個媽媽,誰的孩子在同一類,所以也許我一個你說看著你,讓你感到麻煩誰知道成年禮? 你不知道什麼IM思維儀式? 我告訴你我已經找到積極的一面,因為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他們的孩子最好的一切相信。 也許我們都只是相信在不同的方式做到這一點。 積極思考。 我們都已經混淆如何讓孩子們享受他們的學校生活,所以不添加了與媽媽的問題。 為什麼不,我們只是希望學校將成為一個更好的地方,給我們的孩子得到他們的教育。 再次,我沒有任何東西的目的,只是試圖讓你知道我是誰我作為一個伯爵的媽媽。 IM對不起,如果你覺得麻煩這之前和之後.... 保持你的寫作...... 我喜歡它實際上......我發現一些快樂,在閱讀您的博客,尤其是與機場xxxxxl的內褲的女孩......我笑得那麼大聲,直到我的孩子小男孩醒了。 不管怎麼樣,謝謝。

  6. medankota回應2009年06月20日在11:47上午

    只是我......

    哦,親愛的.... 首先...我很抱歉......但過我的心,你是不是有人或任何人......抱歉地說,我不知道你是誰,甚至......

    當我說伯爵媽媽,它從來就不是每個人...只是一些...大家都知道有這樣的媽媽在學校...... 那...我很抱歉,如果我有得罪的人......

    開學的第一天來看我......我的上帝......這不是你太!! 我不知道如何投入的話......但它是對加強學校的第一步,我經歷的東西,我...

    說實話,只有媽媽知道,我在學校,只有一個,我不斷地接觸和熟悉是jadon最好的朋友 - 休伯特家庭...

    但對不起,我得罪人不知情的LY的人......這是我的博客,它的東西,我只是寫我怎麼覺得事情​​......

  7. 只是我回應2009年6月21日在12:09上午

    我覺得這是一種誤解。 我不是那個意思,你說誰是我.... ,絕對不是我所有offcourse,因為我幾乎從來沒有跟你的談話......即使只是一次也許...... 我只是說,這可能是我或anyother媽媽別的。 我只是告訴你你寫的東西我看來。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你的寫作風格......老實說,你VE的在這方面的能力,所以我只是想你為什麼不使用它一些更重要的問題,就像.... 大家都知道如何horible伯爵衛生間有異味和條件是最差的.. terrible.and大多沒有水。 我和很多其他的媽媽已經抱怨了這麼多次,沒有反應。

    我聽到主衛生間更可怕。 所以才讓你知道許多媽媽已經抱怨你為什麼從來不提,其實這樣的事情,如果能夠使學校為孩子們提供一個有能力的浴室...葉他們說比保持complaning的媽媽問題....嘿嘿...和背部向前我已經告訴你我從來不意味著什麼罪你和IM自己沒有覺得麻煩。 就像你是我只想讓你也知道不是每個伯爵的媽媽像你說的。 但有時候,我只是覺得為什麼要其他人unconvinient如果我們可以認為,積極的,也許它會改變我們的觀點。

    像你說的所有的媽媽都知道,你只知道一個伯爵媽媽,為什麼你說的東西,可以讓伯爵以外的其他人認為有關皮亞傑媽媽的負? 如果你是媽媽。

    但真的不覺得麻煩,我告訴你,我已經喜歡從不同的側面從其他人認為,所以我才判斷你剛瓦納知道也是為什麼你覺得壞伯爵媽的。 只是......是啊,也許只是一些小議。 它為我好,我仍然欣賞你的寫作nomatter什麼。 只是好奇^ ^感謝您的答复,並保持對你的好工作。 上帝保佑你和你的家人。

  8. 家庭生活嘉年華:父親節版|學術討論會回應01 2009年七月在2:43上午

    [...]介紹孩子做在哥打棉蘭發布的學校太多...]

  9. 反應於2010年10月01日下午03:17

    嗨,我知道你的意思太多強調在棉蘭學校以外的額外學費。 我知道有些家長已經把放學後的4和5歲的老的額外學費,以幫助他們的家庭作業......(赫克4-5歲老反正做的家庭作業,為什麼不能幫助自己的父母,水平即使他們不幸地被轟炸!)。

    我發現,沒有什麼比花時間與你的孩子和所有其他工作的母親之前跳起來,我尖叫,我工作的母親,但我發現與組織仍然可以與您的孩子花費太多的美好時光。

    我的女兒學習方式,語言,算術,從我和我丈夫的態度有關,通過與我們的互動,而不是因為她有任何額外的學費或關心保姆絡繹不絕。 我們在週末出爐,我們一起做工藝品掛出(儘管我的嚴重限制,當涉及到的那部分),我們遊花園一起,對鋼琴爆炸和其他儀器一起假裝是在搖滾樂隊。 她得知她的ABC和數字,並通過所有這些活動,最重要的是,她學會使用她的詩和QS一貫。 我還有什麼可想從2.5yr老嗎?

    我B小姐在棉蘭是唯一的露天運動場的缺乏,在非結構​​化播放時間的磨練,她可以在她的社交技巧。 相反,我必須把她在遊戲小組感到滿意,並盡量安排播放日期(​​另一個是很多家長也在這裡有點陌生的概念!)。

    如果與同年齡的孩子的家長希望組織跟我玩的日期,我喜歡它。

  10. SumashtDilovf回應於2010年10月17日下午03:41

    ???????? ??????? ????? ???? ??? ????? ??? ???? ???? ??????? ???? ??? ??? ????? ???? ????????? ???

引用地址 | 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