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在棉兰是做得太多
我有一个难忘的童年...记得那个时候,仍然很清楚...我通常一天会像,学校直到3p.m,完成了我的作业车了!! 一旦回到家,洗澡,改变,只是坐在了电视机前看卡通的权利...我当时吃晚饭,一次同一天最后一餐做,我把我的弟弟外踢球.. (我是一个假小子).. 它会像我妈妈晚上八时前将尖叫致电我们进了屋,把改变和睡觉...它就是这样..的 有趣和简单...
所以,当我生下了我的两位男孩,我要确保他们有一个愉快和难忘的...我们也大多在家里和孩子们才开始考虑到滚筒托茨时,被7个月大.. 然后就读于Highscope 18个月他们...
当Jadon指出转身3,他的朋友的父母是如何开始他/她的孩子参加绘画班,英语班,普通话班或课后其他婴儿类...其中一个甚至在上午出席Highscope和馨遵循事后说! ! ...很有趣,然后将这些父母常来找我,问的是什么Jadon指出和埃尔森正在...而当他们听到我说无,他们会重复同样的问题对我来说,要确保我明白什么额外的类他们要求..
我从来没有真正明白为什么家长会,他们的孩子教育..速度急 公文,一个数学中心,是特别受欢迎...我不知道这些家长认为,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更快或什么...(他们喜欢比较谁是谁的孩子是在哪一个水平在公文)... ..如果你不与公文熟悉,它基本上只是数学实践中心...孩子们简单的做法给予表.. 如2 +1,2 +2 2 +3即其固定的死的问题...
后来,当Jadon指出了在进入K1的皮亚杰,这是最糟糕的...我的善良,他的大多数同学,我说我喜欢其中95%就读学校补习后,如每周6天!可以说,这些孩子没有空闲时间做其他事情都!!!.. 我承认,我在第一太恐慌.. 又一次,我被问Jadon指出埃尔森和正在参加补习... ...我再一次没有除了普通话说,主要目的是有发言权的语言向他的其他成年人...
相反,我是忙着找了很多的运动活动的男孩做...喜欢游泳,并为自卫空手道...作为一个至4及6岁的父母,我可以理解,学校工程是重要的,但我只是觉得在棉兰的孩子们太行使他们的左脑多..
然后我问他们的父母不认为孩子做得太多,他们都回答同样的事情对我...',而不是让他们留在家里看电视和玩,而且我们不知道如何教他们亲自...'我觉得真正奇怪听到这些话...
我觉得这里的许多地方妈妈仍然具有传统的旧的传统观念,如学校制度,让大量的功课是必须从学校..但是,在现实中,并已证实和测试,孩子们需要的体育活动! ! 并指出,它列车孩子是一个团队球员和领袖 ,这些都是在世界上真正重要的因素2中需要我们大家都期待出一个大多数人在...
和威迪欧游戏,被证明有能力帮助孩子们学习.. 我绝对支持...声音感到惊讶呢?游戏训练他们想更快,反应的问题和情况,更好地...。 如果我曾经提到这是他的同班同学的母亲,他们认为我一定很疯狂的女人...(很抱歉不能找回来的文章链接到这些 )
争论父母没有时间和能力的教授他们自己的child,its沮丧听到...和definitely愚蠢和借口...海事组织,孩子learn better家长和我们作为一个家长就会知道优势和劣势of我们自己的孩子...如何在地球上,这些家长认为,通过送的额外班将让他们斯凯罗克更好...一个延伸,是的,但仍然不一样,因为我们花时间与他们..
最坏的是,家长又抱怨多少$ $ $他们每月支付的额外课程,每当我听到... ...我只是想向他们提出问题...但大家都知道:“虽然我们可能是正确的,有些事情更好没说“
人气:7%[ ? ]



















































chomel回应2009在8:58上午6月16日#
marsangel回应于2009年6月16日at下午2点31 #
有意思的是,你说几天后,我的小姑难忘的电话本。 这是非常值得纪念的,因为我们都有着非常不同的意见,当谈到孩子的教育问题。 她表示,她对皮亚杰的失望,因为没有为K1的学生考试。 我感到震惊,当我听见了,但我让她去她就抱怨。 她说,她一直在追逐的老师,问为什么没有考试,学生们为什么不排名。
严重的是,她有没有看过任何育儿杂志或书籍? 她有全面的学习和观念的多元智能,听说过吗? 或者至少蒙台梭利? 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它是最好的,如果我们鼓励他们追求自己的人才?
我可怜她的儿子,因为他要回家与母亲拼写会议。 一天两次。 他和她对象或文字的东西不教,但在学校,然后困扰我,当她不知道如何pronouce这些话正确。 其实她说她想她的儿子说话像一个人,这就是为什么她对我的帮助寻找。 我很抱歉,但我出生在这里,无论怎样,有没有办法,我将永远能有一个本地的口音(真的,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口音反正)。 她会打扰了半小时我在电话里,只是为了她的教练在英国。
她的儿子都参加了普通话和sempoa课后班。 她曾提到,在皮亚杰的母亲不断比较自己的孩子给他人。
真的,是否为这些母亲很难把握,在这个年龄的孩子可以从游戏中学习? 不要太势利的声音,但我认为皮亚杰是一个高端的学校在这里,父母是谁,肯定是那些受过教育,或至少持开放态度。 但是,我似乎被证明是错误的,因为如果这是大多数母亲如何行事那边,就可以安全地说他们是“kampungan”(即小村庄),并没有跟上最新的儿童发展问题了。
我的儿子将进入皮亚杰皮克在今年7月1,我一直期待着有一天他会终于说话了。
但我很并不期待我的儿子有比别人。 我敢肯定其他孩子是聪明的学生太多,但我也是如此特殊的方式在他的儿子。 这只是我们还没有想出那是什么,而且我希望这所学校将帮助我们发现自己的才华。 而安全地说,我不打算参加任何补习他很快。 他只是太为一位年轻的,如果我没有参加他的,那是普通话。 高校不需要孩子谁可以这样sempoa和公文快速数学。 工作场所不需要这些孩子。 他们需要的孩子谁可以站起来,为自己和自己的心态。
medankota回应于2009年6月16日在下午8点57 #
您好marsangel,
拍手叫好! 说得好...。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medankota回应于2009年6月16日在下午8时59分#
chomel,
我猜Medanese妈妈得到了怕输的错误,因为我们是如此接近的国家... hhahaha
刚才我回答在12:49 2009年6月20日上午#
im一母亲一个6岁女孩1一14个月的男孩。 我的小女孩在3年内皮亚杰现在,开始从PG - 2,今年7月份,她将参加她的主要一类,在皮亚杰也。 在她之前我一直没有把皮亚杰在另一kidcourse她,我教与小小爱因斯坦程序间从互联网得到了我她bymyself。 所以从技术上皮亚杰是她第一次在学校的经验。 我自己一直希望我的孩子们有一个愉快的生活。 我买的V型高科技和一些leafrog教育的玩具,我总是鼓励他们读因为我自己是一个书虫^ ^。 所以我的女孩从未参加校外的任何类,甚至没有普通话班表兄弟姐妹我丈夫的母亲的语言是汉语和所有家庭成员主要是讲普通话和我的丈夫为她的功课都讲流利的普通话和写作,所以他教她,fortunetely我的女孩可是没有问题的普通话,甚至直到她完成后,现在她的k - 2,她从未有过校外普通话课程。 我会很乐意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的,但大多数人对我的朋友他们的孩子在小学皮亚杰说:“那对我的女孩,如果她不要imposible在小学普通话课程普通话皮亚杰表兄弟姐妹完全困难的。”所以我告诉我的丈夫,我们将期待着它...但是那是普通话。 现在好了数学和英语是完全不同的... ...我为什么这么说这里是我的问题出现时,我的女孩开始她的k - 2类,第一和第二个任期从6月至2008年12月,是她仍然很满意我的女孩改善教师。 因为我没有把在外面我当然她总是试图跟进我在学校工作的女孩,就像是在写作或数学或普通话和阅读她。 我总是问同样的问题,每次我从阶级取她。 在第三个任期开始后圣诞假期,这是09年1月突然告诉我,她错过了我的女孩在阅读问题,并要求我让她练习更多,所以我仍然与我的规则,不把任何她我校外课程试图改善她读了告诉她尝试读她的故事书,然后我会先告诉她,所有的完整的故事只是游戏表兄弟姐妹,我们有一个睡前故事时刻普通话。 还因为我认为维生素E 1天4小时足够了,我希望我的孩子们放学后的时间是有趣的时间做她的思念,直到2月再次告诉我,我的女孩实在无法承认他们想要什么,像她的声音无法识别字母为c和k或克和J.不同的声音 所以我的朋友谁是她的孩子与我一样的同学们告诉我,试图让她跟随她在尤里卡孩子英语课。 我问我的女孩,她欣然接受它(也许因为她觉得能满足她的朋友表兄弟姐妹放学后,他们再次靠近对方)。 所以我让她的英语课程,然后跟随在后,她的私人尤里卡...当然还有两个星期她的思念告诉我,她现在在读改善她没有任何问题,并从阅读我的女孩一边..那么多 表兄弟姐妹,我想知道她是怎样的情况作出反应。 当我问她这是她如何回答我:“妈妈聊天室很高兴你让我去当然与她提到她的两个朋友的名字,因为我现在有朋友一起做功课,甚至有时我们彼此谁倾斜教完他们的工作。“所以我现在再问你可以阅读已经做你要我让你继续与否? 她告诉我,请不要让她出门,她喜欢与她的朋友一起学习。 现在,她却不能拥有英语课程再次表兄弟姐妹尤里卡只有数学的P - 1程序对。 两个星期前,我告诉她,她的脸和悲伤,她说,为什么不下去呢? 她是如此失望的,所以我告诉她,如果我让她参加星期六早上的数学课,让她还可以学习如何与她的朋友和我的女孩直接拥抱我,说我想要... ...我要感谢妈妈。 由星期一至星期五,从我的女孩可是没有,除了游泳,每周两次,然后任何类。 为什么我告诉你这个...因为不是每个妈妈故意把她的孩子们在校外班只是强迫自己的孩子是快...或怕输,可能的原因就是担心如果他们的孩子倾斜按照教训,或因为他们不有时间,没有不想要的,但是言不由衷之词...我们从来不知道别人的家庭情况有些妈妈有一些工作要takecare许多孩子,为什么我可以这样说,只是因为我从来没有让我的孩子由保姆...我维生素E takecare仆人做清洁,洗车和其他的东西,但如果我的孩子从来没有的事...我照顾他们,因为从出生到子做家务这一切只是因为我bymyself ...可以理解为什么有些妈妈说,他们不要我可以有时间... takecare我的孩子,还有时间跟他们一起玩,因为luckyly我不需要做别的...。 不要和我有什么可担心的。 在金融或任何妈妈一样,但并非所有的幸运me.im只是妻子和母亲表兄弟姐妹我唯一的和特殊的工作,我衷心希望一...是照顾我的孩子。 我相信在寻找一切积极的一面。 我总是积极的,我想教我的孩子一切积极的东西...人们在面对任何问题,您尝试从...所以也许你从其他人不同的一面倾斜法官认为他们这么badly.My丈夫曾经告诉我“如果你看我看到您将会看到在我的后面的观点是一个黑色的...但你为什么不走了我,站在我身边所以你不能看到像我一样的看法,而不是黑白色。“本点声明是当你判断别人,我们始终站在人民的对立面,所以我们只是想看看我们以及我们可以看到2-6卷一纸箱,但如果你尝试从同一侧think也许我们所看到的情况将会改变。 我跟随你的博客已经有几个月我同意你,但有时我只是觉得需要jugde人不要太快...因为喜欢你写的皮亚杰妈妈...。 我没有说在一个人从脚趾头看,是一个很好的性能的试验,但为什么不用我们只是觉得也许她看我这样的becoz良好和美妙的IM可能。 正如我已经告诉你的IM皮亚杰妈妈一也,但我从来没有故意去到学校炫耀,但有时也许我就穿“太多的衣服去上学”,但维生素E becoz我到另一个地方后fecth我的孩子和我不在家有时间去改变表兄弟姐妹我从来不让保姆或司机fecth了我的孩子。 或许有些妈妈真的真的需要这么炫耀他们会感到满意,那又怎样...。只要我不是他们中的一些那对我来说已经确定。 只要是...不要让他们判断所有的妈妈,我相信还有很多很多妈妈为孩子们除了炫耀武力谁真正关心自己的孩子或将更快或皮亚杰起亚苏妈妈。 不要因为一个法官都只是小小的你已经看到或知道。 你不知道所有所以不要我多说...。 我不是评论这个面对你,只是想让你知道.. 并不是所有的妈妈一样皮亚杰你想到。 早期我没有任何意见becoz你永远不提谁,但是现在你对你的妈妈说,儿子和IM类的1。 老实说,我总是很喜欢你的写作...,相信我知道你一个不错的人重新从您的博客,我知道你不知道你的具体想法,但我只是你一个好妈妈,老老实实地在学校每次开会你有时我看着你,但不消极我只是想找到你有兴趣,你的方式,或者只是瓦纳努力使对话表兄弟姐妹同妈妈谁的孩子在同一类被。所以也许我一看你说你,让你觉得麻烦谁知道仪式? 你不知道什么即时通讯思想仪式? 我已经告诉过你我都在寻找从积极的方面相信,因为我相信每个人希望他们的孩子最好的。 也许我们都只是相信在不同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 认为阳性。 我们都已经混淆了如何让孩子们喜欢他们的学校生活,所以不要与妈妈的问题增加了。 为什么不用我们都只是希望学校将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我们的孩子得到他们的教育。 并再次i dont有任何目的的任何东西,只是尽量让你知道我是谁,作为皮亚杰妈妈之一。 之前和之后的IM对不起,如果你觉得麻烦与此...。 追上去你的写作.. 其实...我喜欢它,我发现一些阅读,特别是有关与机场xxxxxl内裤女孩你的博客的喜悦...我笑这么大声,直到我的宝宝小男孩醒了。 谢谢你。
Medankota回应于2009年6月20日上午11点47 #
刚才我...
哦,亲爱的...。 首先我很抱歉... ...但是我的心,你是不是一个人或任何人...又难过地说,我不知道你是谁,甚至...。
当我说皮亚杰妈妈,其从来就不是每个人都只是一些... ...,大家都知道,就像在学校,妈妈.. 那所有的...我很抱歉,如果我有得罪任何人..
有关判断在开学第一天,我的上帝... ...这不是你也是我! 我不知道如何用文字表达的东西...但它是我的第一个步骤,我到学校加强经验...
老实说,我只知道妈妈在学校和唯一的一个,我在不断接触和熟悉是Jadon指出的最好的朋友 - 胡家...
但抱歉,我所得罪任何人不知情的阮文黎...因为这是我的博客,它的东西,我只写了我对事物的感觉如何...
刚才我回答在12:09 2009年6月21日上午#
我认为这是一个误会。 我不是谁你说的是我...。 它绝对不是我在所有offcourse,表兄弟姐妹,我几乎从来不和你交谈...即使它可能只有一次...。 我只是说,它可能是我妈妈或其他电气特性。 我只是告诉你我对你写的东西的看法。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写作风格和诚实你以前...在这种能力,所以我只是觉得你为什么不使用它的一些更重要的问题,就像...。 大家都知道如何horible皮亚杰浴室的气味和条件最差.. terrible.and大多没有水。 我和许多其他许多妈妈已经多次抱怨,没有反应。
就我所听到的主要浴室更为可怕。 这样只是让你知道很多妈妈已经抱怨你为什么没有提到这样的事实,如果能够使学校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能够浴室...他们说叶比保持complaning的妈妈什么问题...。呵呵...和后退前进我已经告诉你,我从来不意味着任何罪行和IM我剪掉你觉得麻烦。 就像你是我只是想让你也知道不是每个妈妈在皮亚杰如你所说。 但有时我只是觉得,为什么要别人的人unconvinient如果我们能以积极态度也许会改变我们的观点。
正如你说,所有的妈妈知道你只知道在皮亚杰1妈妈,您为什么要这样说,是一个可以让别人觉得负外部皮亚杰对皮亚杰妈妈? 如果你是在妈妈一也。
但真的不觉得麻烦,我已经告诉你我想从不同的侧面从其他人,所以法官认为你在我刚瓦纳也知道为什么你能不能让坏事皮亚杰妈妈的想法。 只是..是啊,也许就像某些模式评介。 我确定它为我仍然享受您的文字nomatter什么。 只是好奇^ ^所以您的回复表示感谢,并继续你的好做下去。 上帝保佑你和你的家人。
嘉年华的家庭生活:父亲节版|学术讨论会回应2009在2:43上午7月1日#
[...]孩子做得太多提出在学校张贴在哥打棉兰[...]